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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任何雄心勃勃的营销活动的所有营销目标中,最重要的是一个:赚钱。当然,引入更多的自然流量、产生新的销售线索和提高品牌信任也是我们的目标。但是,它们最终都会以现金流达到顶峰(希望如此)。 那么,我们如何衡量营销活动支出的投资回报率 (ROI)?毕竟,组织一场成功的竞选活动并不是免费的——它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金钱、精力和精力。在这里衡量我们的活动是否成功可以让我们深入了解其表现如何,并为下次如何改进可能未达到目标或未达到我们希望的某些方面提供想法。 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营销活动投资回报率的所有信息,包括什么是投资回报率、如何衡量投资回报率、什么是健康的营销回报以及改进策略。 什么是营销活动投资回报率? 营销中的投资回报率有点奇怪。奇怪的是,有些人更喜欢将其称为营销投资回报或 ROMI,因为营销投资与产品投资不同。但是,出于我们的意图和目的,我们将坚持使用投资回报率.
因为一个简单的事实是,它得到了更广泛的理解,而且在我 亚洲数据 们的书中,无论如何,它几乎意味着同样的事情。 那么,什么是营销活动投资回报率?在深入研究衡量细节之前,您需要知道数字营销投资回报率告诉我们特定活动的成功程度,即是否值得为此投入的资金。但是,你如何确定它的价值呢? 嗯,有几种方法,但最重要的是竞选活动带来了多少钱。让我们看看如何衡量这一点。 如何衡量营销活动的投资回报率 简而言之,营销投资回报率是通过衡量营销活动所花费的资金与活动产生的收入来计算的。然而,通过其他相关关键绩效指标 (KPI) 进一步支持该数字可以帮助您更全面地了解营销活动在赚(或没赚)多少钱之外的表现。 而且,虽然有无数的在线计算器只需点击几.

下鼠标就可以计算出营销活动的投资回报率,但它的作用远不止于此。 以下是一些数字营销指标,组织可以使用它们来衡量营销活动的成功并确定其投资回报率: 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ROAS非常简单,所以我们就从它开始。要计算此指标,只需将可归因于特定广告活动的收入除以在同一活动上花费的金额即可。因此,如果您在一个月内花费 2,000 美元购买广告并产生 5,000 美元的收入,则等式将如下所示: 5,000 / 2,000 = 2.5,即 250% 由于该指标衡量的是付费广告,而展示广告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消息传递,因此这是衡量它们与客户群和受众产生共鸣的好方法。您的 ROAS 百分比越高,您就越能认为您的广告信息是有效的。如果是低端的话,可能还有改进的空间。 点击率 (CTR) 点击率是一个指标,向我们展示人们在主要搜索引擎上实际点击我们广告的频率。这个也很简单。要找到它,只需将任何给定广告的点击次数除以总展示次数即可,如下所示: 点击次数/展示次数=点击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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